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金牛運勢-2007

  今年運勢非常好,要好好把握。金牛座的你,感覺充滿了活力與元氣,但是少攝取一些熱量,對身體會更好。2 這個數字對你不錯。說到大家都關心的財運,對於金牛座的你而言,好好專心在本業上,會有比較好的財運。2007年人際關係很不錯,花點小錢請人吃飯或送禮物會更好。無聊時打開電視,會找到你想要的線索。今年最好的方位在東南方,特別是對於財運的影響更大。今年的金牛座,最幸運的顏色是黑色,特別是黑色的食物能為你帶來好運。今年在學業上的情況不錯。

今年總體指數: ★★★★★★★★☆☆ 8.8 分
愛情指數: 9.2 分
事業指數: 8.7 分
人際指數: 8.5 分
健康指數: 7.8 分
財運指數: 9.6 分

--------------------------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很屎的人,打從我在我媽體內認為,我是個運氣極好的男孩,特別是這一陣子,大約是07五月左右吧!恰巧是統測這段非常時期,我運氣好到一個極限。
  老實說我沒看什麼書,成績好到被人懷疑我作弊(老天爺,我承認我旁邊那女的穿很短,不過我沒瞄他桌上的東西)。去高雄面試,只用爛英文回答幾句第二階段就通過。用很低很低的價錢,標到一台超讚的數位相機。小小一疊發票,本來想直接丟掉的發票我中了一千二。除了幾球很要命放槍以外,最近真的沒有什麼不順的是發生在我身上,連大便都通暢許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