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關於駕照

駕照,相信很多人今年都去過監理站,畢竟大學生活沒代步工具可是糟糕了 (有錢人開車給我滾 ) ,最近監理站真的是適合闔家大小蒞臨的好地方,昨天又帶著一位同仁考取一張駕照,看來我應該開間機車駕訓班才對。
--------------------------

爆走吧!駕照的取得方式
(中壢監理站)
【攜帶物品】
機車、身分證、大頭照 (4)、現金 (520)

【第一站】體檢

中壢監理站旁有間景仁醫院,裡頭特色就是護士都很胖,幫你體檢的阿姨也很胖,進去現出你的身分證、大頭照 (2)、現金(70) 換取一張體檢單跟一張考照單,桌面上還有監理站的筆路考時間表,是不是很貼心阿。











【第二站】監理站

做完一堆可笑的體檢後 (主要是看你有沒有色盲),把車騎由監理站後門停好,照筆試時間10分鐘前到監理站三樓報到就可以了,裡頭那個白髮阿伯通常都會誤點,把體檢單、身分證、現金 (250) 交給坐在旁邊的阿姨就可以坐下來唸書等考場開門了。



不用帶文具、手機關機、包包放講台前、禁止穿拖鞋、打赤膊進場 (排擠台客?),越快交卷的成績同常是越早出來的,降就可以以神速的腳程衝下一樓卡位,假如你想快點考完收工的話,因為路考通常要排很久。

  

接下來的路考就要靠大家的實力跟技巧囉,無照駕駛久就ok了,假如你沒通過就直接拿回身份證跟體檢單帶著怨氣離開七日後再來,過了就到三樓繳交現金 (200)、大頭照 (2),就可以擺脫無照駕駛的罪惡感啦。
沒過、或是要陪考的歡迎來小諺哥駕訓班小藍的椅背為您而開 (還沒下高雄之前)。
--------------------------
另外,假如你要去sogo逛街、威尼斯看電影、甚至是衛生所看書,監理站(後門)停車是不用錢的啦,一定會有停車位,不過5點半之前要去牽就是了。

3 則留言:

張大的興~張大 提到...

我考完了~~看來小諺哥駕訓班

我無福消受囉~~

立喔 提到...

我怎麼看都覺得你這篇像是...

線上遊戲的任務攻略!!!

還有到哪到哪需要什麼物品任務條件之類的

還有溫馨小提醒

越看越好笑XD

黎大邵 提到...

好笑就代表我目的達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