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關於日本

  我有三個球友今天要飛到日本去,對於從小到大沒坐過飛機 (小時候我媽騙我坐飛機要成年) 的我來說,簡直是羨慕到家了,日本耶!多少男孩女孩們朝聖的目標阿。

  雖然日本對某些人來說,只不過是一億多個「很厲害的變態」所組成的國家,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這地方還是滿吸引人的,記得以前新聞記者遇到日本人,一定會問「請問你對南京大屠殺有什麼看法」,這個問題我也很疑惑啦,希望有朝一日能有個好心的日本正妹來回答我。

--------------------------
  南京大屠殺,相信稍微有在翻閱國中歷史課本的人應該印象深刻,這就是日本參考書裡的「聖戰」。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歷史老師曾經拿一本「聖戰」紀錄本給我們看,裡頭全是去頭去尾、慰安婦等等可以讓你外公外婆看了大哭一場的照片,當初的日本人真的很賤阿,相較之下現在的日本美妙多了,多虧阿多仔有來放原子彈,否則我們可能現在學的是漢字,到了20幾歲還窩在家裡靠父母養,電視打開來全都是A片。

3 則留言:

又瑄 提到...

這些都是你打的ㄚ~真看不出來你也會關心歷史耶~嘖嘖

黎大邵 提到...

沒聽過「歷史只有一次,經驗必須記取」,這句話嗎,好像是某個新聞台的開場白。

匿名 提到...

你也卡差不多a~
這插圖是中共處決死刑犯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