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小型同學會

  一到暑假,就會有以前班上的同學開始找人,那個感覺有點失敗的「正式」同學會就算了,這天莊凱(你沒綽號阿,現在流行留頭留尾去中間,像楊X偉之類的。) 一早打給我說要到林文化那去家訪,本來失眠不想去的,不過我真的很想多看林老師 (不是髒話) 幾眼,於是就赴約了。
--------------------------
  約了楊霖陳勉,他們家離林老師家超近用爬的也不嫌遠。說真的剛看到化哥真的還有點恐懼感,假如你有著跟我一樣的國中處境腦袋裡想的應該也跟我差不多。

以下就用「説圖看故事」的方式帶過好了



他就是林文化,有人說他是星巴達界的教主,看起來一點都沒變呀,只不過有點雞突就是了。



他兒子跟他超級像的,不過個性上完全相反,只跟女人來往,會怕比他高的人 (什麼爛個性) ,受到驚慌就會說"恩.......媽媽勒!"。



比我還好色,瞧他一副豬哥樣,長大一定不得了。



他以前的瀏海很酷,搞的我也好像去弄一撮。



手上的藤條變奶瓶,粉筆變奶粉,搖身一變成了奶爸,結婚果真是男人的墳墓阿。



他考了我們高職的第一志願,玩小孩的玩具也能搞的讓人目瞪口呆,佩服佩服。


看畫本看的很忘神,怎麼感覺每次遇到她都是在看書



很有形的這位三年後才發覺就搬到我家附近,是公認三年來變最多的。



感覺沒變的傢伙,說話還是一樣傷人。



說話一樣不留餘地的傢伙,不過他在身上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投籃姿勢很神的傢伙,希望他口水不要留下來才是。



請了「一坪一個月要35塊管理費」的管理員幫我們在社區大廳拍了張具代表意義的合照,很顯然拍攝技巧有待加強。

--------------------------
  我們約好四年後再相見,到時候應該看的到他女兒,軒得 (應該是降打吧) 應該也不會怕生了,四年後再相見唄。

1 則留言:

K先生 提到...

陳光勉還有打保齡球姿勢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