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差點撞死人

  前幾天騎車經過復旦公園附近,艷陽高照的早晨騎著小藍心情特別舒爽,看到一群小孩子在大格門口玩耍,嗯!真想一輩子當小孩
  誰知那唐伯虎,不是!誰知那群小孩其中一位穿著黃色復旦體育服年齡8到10歲黑髮高一呎三吋體重八百磅的學弟,突然活生生的衝到馬路上還背對我,我心中瞬間閃過警察把我帶到案發現場要我模擬案發現場的畫面,就在一剎那間我用我那強而有力的,嗯...應該是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2拉住了煞車,老舊的車輪還一度發出吱~的聲音,我奇蹟似的救了這還有大半輩子的小鬼一命,沒有留下任何血跡。
  現場彷彿瞬間被冰凍似的停止了幾秒,我用我和藹的口音對那小孩說了一句回家後覺得自己很蠢的話,「XXX,小心一點喔。」XXX被我用強烈的意志力消音了,對小孩用這三個字有損我的威望,仔細想想,這小孩真是白目阿!
--------------------------


這就是小鬼,拆禮物跟捏麵糰這段真是太好笑了。

2 則留言:

小敏 提到...

真是的...

妳呀~~
每天上班都要騎車
自己也要小心意點唷!!

黎大邵 提到...

我是去打球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