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關於Blog

部落格,計概講義上有說明過,是由WebLog演化而成的,Web代表網路,Log代表紀錄,Blog就被我們這些東方人音譯成部落格博克,記得我打從娘胎出生第一次仔細聽到這名詞是在政壇節目上,一些混蛋立委發起部落格要贏得民眾的信賴,很顯然效果不大。
--------------------------
相信很多人跟再下我一樣,把好友的部落格收錄在我的最愛中一個特定的區塊裡,每天上網就一定會點閱某些更新率較高的Blog發表些意見。

最近常在譴責一些人,玩部落格三分鐘熱度就人去樓空,連個關閉啟事也沒有 (不知好歹),這種人就好像生了小孩卻丟在別人家門口一樣不負責任,聽到了沒我就是在說你。
-------------------------
  我常在一些人的文章內看到一連串的悄悄話,或一連串的文章設密碼 (特別是女人),我這憤世嫉俗的腦袋瓜裡就會思索這些人的心態,是真的見不的人還是喜歡那種神秘感,又或著是寫給特定人物看的秘密文,假如真的有那麼神秘,現在科技很進步只要按10個阿拉伯數字就能搞定。

  我認為不只是部落格,包括網站、論壇,甚至是 BBS 的個人版,只要是在Web上的東西,擺明就是要給人看的,說什麼只為自己寫,那都是自欺欺人。如果真的只為自己寫,不想給別人看,那自己用 Word 打一打就好了啊!幹嘛還擺到網路這個「公開場合」上脫褲子放屁
打部落格應該純粹只是好玩交流發洩讓好友了解自己的現況讓大家了解自己在想什麼如此而已,你們都想太多想太多了。

-----------10/37更新-----------


   為什麼大學生百分之八百都是用無名,除了那個可以找正妹的好友連結外,真的再也找不到無名優點了,拜託妳們快搬家吧!!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文章透露出...
 
你很努力在宣洩你的不滿 (哈)  

放開那個阿嬤 提到...

沒什麼意見~ 只是要養樂多而已

養樂多養樂多養樂多…(空虛)
(倒數19天)

黎大邵 提到...

匿名是哪個混帳

張大的興~張大 提到...

對咩~~設3小密碼~~有啥密密不能讓人知道!!

根本就是賤~~~

very good!!

黎大邵 提到...

對咩,混帳東西。

匿名 提到...

哈哈 :P

黎大邵 提到...

會用這種笑臉的人應該就是那個「不能說出名子的人」吧。

木昜 提到...

雖然你很北懶....但還是推薦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襙這之前不就說過了= =

黎大邵 提到...

會怕就別匿名,回鍋一下不能嘛?

ㄛ!!幹!!我不知道可以這樣留姓名 提到...

襙你以為我想匿名喔!

黎大邵 提到...

蠢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