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海科男宿

    今天要向大家『重新介紹』的是海科男生宿舍,根據內線取得一些照片,五千有找的宿舍果真‧‧‧

宿舍門口有便利商店,看起來真不錯。

外賓進出宿舍要登記,男生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女生宿舍...

恩...有個傳說中的桌球室,我很弱,為什麼不是保齡球室阿?

這裡的衛浴設備很眼熟,就像游泳池的沐浴室一樣,很顯然房間裡沒浴室,這點很受不了。

交誼廳,跟哈利波特裡的交誼廳差很多,感覺像是給老人家泡茶的客廳,電視比我房間的還小。

三張書桌併在一起,是要培養作弊默契還是怎樣,桌子小的要命,看來我家17吋是放不下了,可以趁機買張LCD。

尾巴暴露在外的冷氣,220瓦的電簡直是拿學生性命開玩笑。

看起來很久沒洗的吊扇。

兩個人用一邊的衣櫃,學校大概是怕我們買太多衣服。

洗衣機,物價上漲一次要20。

感覺像是軍人在用的曬衣間,內褲會被偷去穿。

最讓我care的地方來了,床位‧‧‧

超小的床位,比青年活動中心的床還小,很難想像這空間要睡三人,離譜的是看起來感覺少了什麼,沒樓梯耶哇靠,那睡上舖的是要怎麼爬阿。

這個地方要我住四年嗎,要不是一學期四千八,一個月才八百,還包水電,不然大概會住到發瘋,希望可以偷渡一部冷氣進去。

2 則留言:

又瑄 提到...

唉~宿舍都是這樣的啦~看開點吧


哪有宿舍裡有浴室的阿=口=笨蛋

黎大邵 提到...

我一直以為宿舍跟汽車旅館一樣有冰箱有電視,還能帶女人胡搞瞎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