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吃到飽吧

假如這暑假有六十個晚上,那我可能八百個晚上都跑去跟國中損友打球了,那麼昨天應該算是我這八百個晚上的代表作,

操!我扭到腳了

恩哼,昨天跟高中同學吃完「最後的炭烤」後,就附約跑去打球,沒打多久悲劇就發生了,搞的我現在上下樓梯都要用跳的。阿嬤說冰敷是可以消腫的,我拿毛巾包著冰塊包在腳上立即見效,現在我考試都拿100分呢!阿嬤說的話真是有用。

隔天可能是我左腳踢到我右腳所以比較早起床,大概12點吧,想起昨天阿勇說要到「wii家玩立酉」,約好1點30到城市CRV樓下等,離我家超級遠的,所以我遲到了40分鐘左右。

wii很好玩,以至於跟兩個小鬼頭也能搞到high翻天,我玩GTR始終抓不到訣竅,保齡球就容易多了。


為什麼玩wii能減肥??因為你家買了一台wii後,就會有一堆同學好友鄉親父老祖宗十八代會到你家玩wii,好不容易一個個教會怎麼推竿後,他們走了就會留下一堆垃圾讓你收拾,當你收拾好了又會有一堆路人甲乙丙跑來玩,你又得收拾,在這無限迴圈中,不知不覺就消耗了可觀的熱量。

好不容易等到歷有跟朝勇志這對「骨灰級GTR玩家」奮戰完後,走到樓下準備去吃飯,沒雨了!爽!三台車載一載跑到交流道附近的四季和風吃到飽,又是吃到飽,昨天才DIY碳烤吃到飽結束的說。
  吃火鍋就是豬牛羊的天下,偏偏有人喜歡把宇宙腦魔跟雞胸肉丟下鍋,搞的整鍋變成綠色。
我們真的吃的很撐,最後當然少不了火燒冰淇淋,實在美味。

肚子八分滿之時,朝勇提議要去打籃球,這個小鬼的意見很難不配合,已經說好今天行程都交給他決定了,那就打籃球吧!

我跟立酉一開始穿著拖鞋打,我昨天腳扭到也跑不太動,剩下的幾個小時都在搞笑,還乾脆連拖鞋都不穿了比較自在,有沒有看過黑鬼東打球,昨天大概是最後一次機會,沒看到就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