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含狗片

  前天花了大錢去看妮可基嫚主演的恐怖拜訪,開門見山好了!一點都不好看,導演以為可以從嘴巴吐出噁心的感染物就能讓觀眾滿足嗎?想法太天真了,看的我超想睡覺,為了不愧對這275電影票,我到yahoo的電影討論區砲轟這"恐怖拜訪",還順便找了幾部其他人推薦的好片來下載,瞬間我的BT掛號區又都滿了。
--------------------------
醜女大翻身,這是第一部下載好完,種子出奇意料的多,我大腦裡有印象的韓片只有一些些,像是腦海中的橡皮擦、駭人怪物、大逃殺系列,五個手指拿來算都綽綽有餘,但這部醜女大翻身可以說是韓的奇蹟阿!


看完去找的主題曲,超high



  這部片是在說一個169公分95公斤的死胖子,卻有著一副純金打造的金嗓子,可惜他外型只能讓他做個幕後代唱(去看下一站天后就知道),這個一心想要當歌手的死胖子卻愛上了他的音樂製作人,然後她失戀了,然後她發瘋了,然後她去整形,然後她變超正,然後沒人知道她去整形,然後她成為歌星了,聽我在這廢話不如自己去下載好了啦,我表達能力爛到不行。

2 則留言:

小陳 提到...

去你的...自己都覺得難看喔..= =
我都不好意思說ㄟ!!ㄎㄎㄎ

黎大邵 提到...

不好意思什麼,我威脅過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