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忙碌中

  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了,自從10號下來救出乎意料的忙,本來以為一切都打點好了,但人算不如天算,總是還會有些東西忘了帶、有些物品沒買、有些事情忘了辦,不過昨天終於安定好了,沒意外的話室友都是好人,不過他們能說國語就好了。沒意外的話宿舍讓我很滿意,不過馬桶能換美式的就好了,沒意外的話中秋節會回去。
--------------------------

  我在這裡的編號是「C301-6」,C是樓名、301是房號、6是床號,宿舍一點都不像宿舍,反而像是網咖,大伙似乎都沒有要在桌上看書的打算,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圖書館就在隔壁的關係。
  
  這裡的人很奇妙,通常想跟對方認識時都會先問「住哪裡」,再來就是「讀哪裡」,不過Q2應該是多餘的,比如說Q1的答案是「我住綠島」,Q2的答案通常百分之八百就是「綠島高商」,搞的我們育達等等的都是死人一樣,那他們的英文應該是屌到爆。
--------------------------
  新生訓練第一天「通常是」在聽演講,學生也「通常是」在睡覺,扯的還有NDS有的沒的看就知道是念資管的,講了兩堂品行啥米哇勾的,有一個念社工系的博士講的很讚,講了一堆很有道理的東西聽起來又不會太古板,超羨慕這種人的。
  
  今不知道為什麼擠不出東西來了,以前在家都可以批哩啪啦想出一堆有的沒的,可能是我室友在看不能說的秘密吧,聽到周董機掰的聲音就沒靈感了。

3 則留言:

陳屌慾 提到...

馬的 不能說ㄉ秘密超好看的好不好
我是沒看過la = ="

小敏 提到...

胖...

再那一切都好嗎?
嘿嘿~~

不過
妳的台語應該可以跟他們溝通吧!!

會不會你回來之後..
滿嘴台語

哈哈

夠台

黎大邵 提到...

應該會有口音喔...還會彙集台灣各地的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