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返鄉

  我這次到底為了什麼而回中壢,沒有電腦、沒有機車、沒有目的、沒有錢拿、沒有女人在等,坐了好幾個小時的國光還燒了近一千的新台幣,我已經跟我爸約好了,下次連假沒有超過7天就休想叫我回去。
  我的「鑰屎」整組掉光光了,還好下高雄前有聽我媽的骨灰級勸導整組給他備份了一串,這次返鄉除了跟大伙去錢櫃夜唱外,還到游泳池鑑定了我國小學的掙扎式捷泳有沒有給他忘光光,沒想到我竟然真的忘光光了,希望系主任有我想像中的寬宏大量。
  今天是洋基掰的生日,聽說有聚餐可惜我要趕回來弄音樂,就多見諒啦,你也知道大學生都很忙的。
--------------------------
  這隻是我的學姊黑小孩,是我在海科大認識的第一個「女人」,當初在為推甄的學校困擾時,我在知識+認識了這個大好人,解決了我所有的疑難雜症,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是水動界的大人物,沒有她我可能就真的跑去念狗屁傳撥系了。

1 則留言:

飛魚 提到...

ㄏㄚˊ

妳也是推甄的喔?

我怎沒看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