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睡飽了

  昨天晚上去好樂迪夜唱還真他媽的很便宜,11個人六小時才187,不過後來我又多付了一次183-50,再怎麼樣也比中壢的錢櫃便宜多太多了。
  感覺唱完眼睛一闔就快1點了,真靠背還有三堂游泳課要上,之前迎新差點死在珊瑚礁裡,這次該不會死在消毒水裡吧。
  脫離那該死的消毒水池後被小巴騙到學辦,一開門彷彿置身於惡靈古堡的閣樓裡,一群臉上都是刮鬍泡的學長姊衝出來對我毛手毛腳,弄得我身上都是一團團白白的東西,今天是小巴學姊的母難日阿。
-------------------------
  這就是今天的生日的小X八學姊,算是我在高雄認識的第二個人,身材好跳舞辣運動又強,是個辦事很有效率的傢伙,當初推甄面試時一聽到她說這科系很好混,我就放下了八百萬顆心,聽說目前單身,想認識她的到水域運動管理系系辦搜尋,她通常都會翹課在裡頭忙東忙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