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拯救東沙島

  昨天被個學長像娘們一樣抱起來轉後,睡了一整個早上我的頭還是很暈,非常不願意的翹了早上班導的課,非常不幸運的班導沒點名,下午去聽了東沙島什麼鬼的拯救計畫搬了張桌子拿了個便當。

室友邊寫經濟報告邊叫囂:「不用上課去聽演講還能拿便當喔,我要轉系啦!」

  我很納悶,這個只有2.5年歷史的科系讓我很納悶,開學到現在的一切都順利的很詭異,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擔心。
--------------------------
  這是我的室友小傑,是宜蘭來的HIGHㄎㄚ,有時候他自己一個人在笑也搞不懂在笑尛,他是個超顧家的男人,有一次還聽到他打回去問家裡人貓餵了沒,想認識他的請到c301,他一點都不宅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