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我室友

  南海樓301每天都會發生一些讓人噴飯的畫面,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用圖片帶過好了...

這是他剛買的KTR

連停車證都貼了

還載妹



--------------------------


自編、自導、自演,絕無添加防腐劑

7 則留言:

娟娟 提到...

我..無言了(我室友都說它是白痴)

匿名 提到...

小諺歌你是不是缺腳踏車阿
火車站很多阿 琳瑯滿目

阿槌~~ 提到...

哈哈~~好笑~~

^+++++^

這跟我們玩卡附車戴安全帽

然後頭還跟方向晃來晃去一樣

腦殘!!!

上面那個是庭瑋留的══

吸管。 提到...

哈!!

真屌><

飛魚 提到...

不用跑去火車站啦!!

很遠

我家附近就很多了

因為是外勞大本營

他們很喜歡腳踏車...

花花 提到...

他厲害 我真的這樣覺得

你輸了...哈哈

他應該是個high 咖

真的好好玩喔他

黎大邵 提到...

1.我們這間都是白痴
2.我下禮拜跟屎瑞克約好去買車了
3.有屌到
4.同上
5.同2
6.是導演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