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亂打

  這個禮拜六日是「大港開唱」,超想超想超想去的,可惜這兩天都有很重要的事要做,有誰要去的我相機借他幫我錄幾場秀吧!!


--------------------------


 這幾天發生了這幾件事


  床邊的牆壁多了幾排掛勾,好像在賣衣服。
  
  假單上莫名其妙多出了兩條病假。

  感覺我最近的心情低落,是不是我的大姨媽「也」來了。

  我這幾個禮拜只花50塊的油錢。
  換了一隻MOTO的新手機。
  室友的梗永遠比我的還多。
  游泳抽筋的次數比打手槍還多。
  這幾天洗澡開始會冷了。
  關抽屜電腦會當機。
  左邊第二位室友開始相信我爸是設計師了。
  前天皮夾放在車上一整晚,感謝阿忠順手牽羊。
  這是第二次撞到曬衣間的門框。
  怎大家都喜歡用濫無名。
  開始覺得樓長很好相處。
  小可愛的爸爸感覺很好相處。
  最近都很早很早很早很早睡。
  吹風機的聲音成了最恰到好處的鬧鐘。
  

  

6 則留言:

呆柔 提到...

哈 --- 超久沒來了耶 !!
 
所以為了證明我有來看過。
 
趕快>>留言* 留下足跡 (哈哈)
 
ps:怎感覺妳最近很衰ㄚ~ 噗

花花ˇ 提到...

我星期天會順便幫你拜拜的

我覺得一定是你 代賽吼

算了...我衰的程度還差你一截

希望溯溪不要有什麼意外ㄟ

哈哈...

黎大邵 提到...

A1.妳太久沒來所以取消妳的留言資格了,過的還不錯吧。

A2.厶ㄨㄛˋ溪只要沒睡過頭都不算意外。

匿名 提到...

什麼叫順手牽羊?
幫你保管 阿不然
你想你的財產都不見?
整個欠扁!!

飛魚 提到...

哈哈哈

是嗎?

你吃ㄉ飯粒還沒超過你打槍ㄉ次數吧!!

小柔 提到...

看你ㄉ網誌
我整個不自覺ㄉㄆㄨ 哧笑出來
很好笑阿
哈哈
你還真是個可愛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