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路滑滑滑滑阿

  摩托車真的是很危險的交通工具,這幾天「差點就要上黃泉」的車禍不知道發生幾件了,我看在高雄看到車禍就跟發票只對中末一碼的機率一樣,連走在校園內都會出車禍。
-----------------------
  中午吃個粗飽準備去上我最愛的國文課時,一輛光陽的Easy100在濕淋淋的柏油路上以時數800公里爆走,並且在Kevin跟美月間畫出兩道完美的弧線,可惜在經過我這關時前功盡棄飄移失敗了,腳剛被輾的我好心向前探望,也很好心的答覆我「走路不會走旁邊一點喔??」,中國人就是多禮,我告訴他下雨天路很滑的道理後還順便問候了他母親一下。

騎摩托車真的很危險,被撞到的人沒事自己還會壘殘。


1 則留言:

唉唷 我不屌啦 提到...

唉唷 你們學校好好喔
大到可以出車禍
我這邊想出車禍都要想盡辦法才可以耶
真是小到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