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宅不了

  我的電腦在我身邊已服役六年之久,歷經各式各樣的病毒摧殘昨天終於壽終正寢,連開機都沒辦法了,現在只能祈禱D槽裡的東西能救回來,你他媽我資料處理科可不是念假的啊。

東西

歷史訊息 
我的最愛
國小連絡表
國中開始的照片
到處下載的電影
到處下載的日劇
到處下載的A片
到處複製的圖片
到處複製的文摘

-----------------------

  相信我,琳爸過一陣子就會變有錢人了,到時候一定買台新的電腦,而且!我還要再買一台NB,用NB整個人看起來就很專業,連NB這個縮寫都很專業。


2 則留言:

唉唷 我不屌啦 提到...

你確定夠買嗎
叫籤鳥幫你貼一些錢吧

409歐吉桑 提到...

聽說衛生棉條有個牌子就叫NB

那個應該比較容易買到

買不到也可以跟女同學要用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