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紐約的倖存者

  這禮拜回桃園真的是全國電子‧就甘心ㄟ,領了一堆錢又花了一堆錢,還跟高中那群high咖回育達、夜唱、吃飯、還看了I am Legend 我是傳奇 (打英文比較有撐頭)這部電影,阿勇真的很抱歉,星期天說好要一起玩的卻先跑回高雄了,下次回桃園給你瞌3個響頭。

-----------------------


  小珊被勒死的時候我真的鼻酸了,整部戲的賣點就是屎密斯那張黑臉,因為主角只有他跟那條狗。
  不過讓我納悶的是最後在實驗室隔離間裡的抽屜是不是四次原空間袋,怎麼會無緣無故跑出一張照片,又無緣無故跑出一粒芭樂。

2 則留言:

唉唷 我不屌啦 提到...

只能說這部片太恐怖了
嚇死我啦~~
超越所有鬼片了

man 提到...

我怎麼不知道電影有芭樂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