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昨天系上海韻之星很High,看來我們系上真的很會「玩」,特別是最後幾個團體組有夠用心的,坐在搖滾區的我看的的熱血起來了。



明年我也要報名

明年我也要報名

明年我也要報名

明年我也要報名

明年我也要報名



2 則留言:

很久不見ㄉ朋友 提到...

ㄟ留言版很難找ㄟ

你ㄉ部落格真ㄉ很酷ㄟ

感覺你過ㄉ好像很不錯ㄟ

真是叫人羨慕

找時間一起出去玩八

超久沒看到你ㄌ

到我ㄉ無名留一下你ㄉ部落格

因為我現在很難上及時通

都是去無名

麻煩你囉

irisjo等你ㄉ留言

跨年前回我

小柔 提到...

知道就好
一起參與吧
系上辦ㄉ活動
都很不錯ㄉ
ㄏㄏ
哪時候才要一起去逛街阿

我們那天照ㄉ照片糊掉ㄌ
看不清楚
ㄏㄟ
有空一起吃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