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71 kg

  以前,可能是飲食不正常的關係身上找不到幾塊肥油,我就常跟週遭的人抱怨說,「我會不會太瘦」、「怎麼這麼都吃不胖」、「像竹竿一樣」,卻遭來一些女生反目,「瘦不好嗎?」,「瘦個屁阿!」、「妳很賤耶」、「別在我面前說這個字眼!」。我打從心底沒有想刻意激怒誰的意思,那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女生會忌妒、厭惡、排擠、甚至是毀滅我們這些吃不胖的男生。
  


  可能是過的太幸福了,這一陣子一直被問是不是變肥了。回想一下我活了這麼久被說胖還是頭一朝,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教我怎麼瘦~~~~

小諺~~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阿~~槌~~~~~~沒辦法留名字

匿名 提到...

這樣就可以變成
名副其實的"黎胖子"啊~~

陳屌玉 提到...

這些都不需操心
不要變短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