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

  我爸跟我說,我農曆跟國曆的生日都在今天,也是我人生的第二個9結尾的生日,不知道哪裡來的傳統,生日逢九不過,一言九鼎、天長地九、九霄雲外、三教九流、九死一生、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九明明是這麼「吉祥」的數字。

  我今天要感謝很多人,在我生日這天帶給我很多驚喜

驚喜一 感謝眾室友

  當我跟我女人聊的正愉快、並且準備等待19歲生日道來的同時,出現了一個衰人鈺仁(前室友、羽球、珍奶),沒想到他竟然特地(?)回308幫我慶生,還很窩心的合送了我一條Dickies的工作短褲,甚至很Local的拍了七個人的大合照。


驚喜二 感謝教官 

  其實我今天早已做好被丟的準備,一早起來衣服、褲子、鞋子隨便穿,甚至連牙都隨便刷的,去考倒數第二科的軍訓。考卷寫的正順利時後方傳來教官的聲音,眼尖的教官發現小可愛的拖鞋,叫他回宿舍換。果真!第二個受害者就是我,考試考到一半被叫回去換球鞋,我又不能說今天我生日要被丟洞庭湖所以穿拖鞋。

驚喜三 感謝少數同學

  換完鞋子考完軍訓,男人的第六感告訴我要用最低調的溜法逃離人群,正當我以為已經解脫時,可樂跟史瑞克這兩個衰人出現在我身旁,可樂說:『願埃唷你就甘一點吼 (甘願甘願甘願甘願一點吼) 』,於是我很無奈的裝做甘願的樣子被丟進洞庭湖



驚喜四 感謝國文老師

  我國文百分之八百萬被當了(8000000/100)。

驚喜五 感謝大多數同學

  考完必殺的國文表示期中考結束了,拖著疲憊的身心準備到宿舍睡一整下午,卻看到一群人窩在樓梯口聊天、還用很敷衍的笑容看著我準沒好事。正想逃離現場的同時,靠!我又被同一批王八蛋,用蒙古人五馬分屍的姿勢架起來。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生日願望,因為我每次生日許願幾乎都會實現。

4 則留言:

407歐吉桑 提到...

難不成你的願望是再來一次??

屌先生 提到...

小諺哥妳的生日到底是幾號阿
告訴我好馬

匿名 提到...

欸~為什麼我是衰先生
什麼 羽球 珍奶
給我說清楚唷

黎大邵 提到...

搜索關鍵字你不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