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下到禮拜四?

  這幾天不知道是在下什麼,不得不承認我差點滑倒在全家的瓷磚上兩次,不得不承認我早上沒去廖保齡的課,害她不好意思來上課。
  
  下雨歸下雨,怎麼搞的下雨天,錢,就好像外面的雨一樣,一直落一直落,花的比晴天還要兇。我答應自己這幾天要去找工作的,想不到雨一直下,錢一直花,工作??一點頭緒都沒有,看來我要中年失業了。



這位仁兄最近一直在拼經濟養女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又沒要他養

407歐吉桑 提到...

他又沒說是養妳

406小帥哥 提到...

一樓的~~~~~~~~~~

人家又沒說是養妳!!

妳暴露了妳的身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