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劉嘉諺

  國文考完後,我的身軀一直在變髒、洗澡、更髒、洗澡中無限迴圈,經由我們曾教練的介紹,找到了一天1100的好差事。

  其實工作流程非常簡單,只要在7月10號開幕五月天來漢神巨蛋當天,把裡裡外外的32+20+4座手扶梯擦到亮晶晶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擦手扶梯的方式跟這兩段影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成功是要付出的,但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我們雙手被藥劑侵蝕、雙腳被蝙蝠鞭打、肉體被老闆凌虐,還要冒著身分證被保全弄丟、薪水被老闆汙掉的風險硬著頭皮做下去。難道草莓族就只能在冷氣房裡看專櫃的正妹看到手機不知不覺被壓爆嗎?



忠:「幹,那個死禿頭。」
仁:「幹,我手機怎麼爆了。」
承:「幹,要不然我不做了。」
愛:「幹,有正妹耶。」

老闆:「他媽的,我要回去睡覺了。」


祈求老板明天肯發薪水吧

1 則留言:

圳 提到...

怎麼對話的人讓我想到忠孝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