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人在高雄身不由己

    我回高雄了  想一想  

   我回中壢  是幹麻的  花錢 打牌 念舊 看電視

有些該找的人沒找到 有些不該找的人找到了

  我去了一個太極門的演唱會  我感受到能量了  

      能量就在體育館周圍繞阿繞 可是繞到我這就斷了 

  我去買了中壢的多多綠  發現比楠梓貴了點

    而且真他媽的好喝 

  我去補辦了人生中的  第三張身分證

   照片是用路邊機器拍的 

             這件事想起頭尾就很幹幹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消失了...


好久沒妳的消息摟><"

匿名 提到...

上面是我~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