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新年新希望

  今年過的應該比去年還要快三倍,我想是這樣沒錯。聽說在元旦後第二天的第17個小時,對著電腦螢幕打出來的願望都會成真。

  •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禮物是ㄧ台PSP
  • 我希望今年走路會被ㄧ台PSP絆倒
  • 我希望今年騎車會撞到ㄧ台PSP
  • 我希望今年在教室抽屜會有ㄧ台PSP
  • 我希望今年陰天會下PSP雨
  • 我希望今年可以用牙齒跟夢仙子換到ㄧ台PSP
  • 我希望今年會有人不小心把ㄧ台PSP寄到我家
  • 我希望今年會遇到sony總裁並送我ㄧ台PSP

  這件事情全世界只有我知道,所以你們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4 則留言:

小敏 提到...

哈哈哈~~
也太多希望
太多PSP了吧!!

新年快樂^^

花美男大屌慾 提到...

你是不是瘋了啊
不過我不知道psp到底能幹嘛
這樣說你也是不對
是不是可以照相 上網 看dvd阿
如果可以我也要一台

105歐吉桑 提到...

所以你的小孩會從銀幕上面跑出來??

因為你說

"對著電腦螢幕打出來的願望都會成真"
"對著電腦螢幕打出來的願望都會成真"
"對著電腦螢幕打出來的願望都會成真"


我覺得你應該有噴到銀幕上...

阿潘 提到...

我跟你的願望差不多ㄝ!!
但是我都是BMW~不是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