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我有投廢票的權力了

  很開心,今天你們已經這麼累了,還能抽空陪我度過20歲生日的最後兩個小時。可能是特級辣油跑到鼻孔裡的關係,你們唱在生日快樂歌的時候竟然一陣鼻酸。

  沒想到我們家客廳竟然塞的下20多個人。少了那一天可以被丟三次的洞庭湖、期中考後的加持,但多了依然老梗的刮鬍泡、替代酒精的可口可樂、新推出的麻辣鍋底油、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刻意的兩塊蛋糕,今天依然歡樂。

  感謝今天在場的、不在場卻送來祝福的各位,我想應該很少人廁所被弄得全都可樂還能有這種度量吧!相較之下砸水球還比較人道。

  最後特別感謝貼心的室友跟高高在上的海休系會長在我狼狽之時幫我處理善後。
  


  右下角那是手肘還是肚皮?
  

2 則留言:

阿槌 提到...

生日快樂嘿

匿名 提到...

這麼多人幫你慶祝了
還用我嗎
電話也打不通阿
前天生日快樂呀

BY你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