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各位室友好



  是不是有些事情前兩次提醒,後兩次忘記,最後沒人想理,或著是根本習以為常了。

  我打了很多,在你們看來可能會覺得難聽的字語,但想想這是公開場合,畢竟家醜不能外揚,假如有機會再說吧,說不定哪天喝了酒,可以借酒裝瘋一下。

  其實,跟你們住有時候讓我感到值得,有時候讓我絕得後悔(像是一起用水潑原住民就很值得)。其實,要搬家了,心中難免有所不捨,但人就是註定了要花上一輩子學習分離,最後一年有機會再當室友也說不定。

4 則留言:

阿槌 提到...

那今天喝酒裝瘋一下吧!!!!

105歐吉桑 提到...

你的室友終於解脫了

匿名 提到...

幹 哪天不要懹我想要用水噴你

黎大邵 提到...

我會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