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高雄人真好

  早上七點多起來,跟阿忠還有小莊約好去做救災志工,本來要去鳳山婦幼院的可是有點距離,就像阿忠說的愛心不落人後,我們改去最近的龍華國小。到的時候陳菊剛好要走,失去了上電視的機會,而陳菊好像跟我有約的朝我走這來,就順手拍了張照片。


  這時候從他腦袋瓜後打下去喊聲光頭王,我們海科就比高應有名了,當然我不敢這樣做。




  今天大概有10條像這樣的人龍,水線、米線、泡麵線、罐頭線、尿布線大概都是我可以讓我轉世10次都用不完的物資,一個接著一個送到國小裡大大小小的教室。
   
  這裡面大多都是暑假放假的高中生跟大學生,在PPT上看到資訊就一個約一個來幫忙,當然人手永遠不嫌多,人家北部人都專程南下救災了,我們這些假南部人不去怎麼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