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耍寶喔

  孔雀魚的一生就是,吃飼料、大便、換水、大便、吃飼料。我的大學生活也差不多,迎新、歌唱大賽、尾牙、送舊。

  昨晚是98級迎新,我覺得很鳥只有一天,白天在鳥不生蛋的黃金海岸,晚會在烏龜不停站的學校裡面,不過天知道,這天發生了好多奇蹟。


  陳菊:「沒有志工,就沒有高雄世運的成功」,晚會結束老會長應該也有這種想法,因為這次志工學長比學會成員還多阿!







  整壽星跟海休煎釀四寶也為迎新增添了不少色彩。






  錄到一半記憶卡空間不足,一年級你們曲風只有sorry跟羅志祥喔,Nobody跟Genie也不錯喔!中間金剛戰士那段讓我心臟跳好快,彷彿回到從前。






  經過大學三年,玩了三年迎新,這次真的嚇倒我。克難迎新日,前所未有的低經費,卻有高水準的演出。

6 則留言:

飛魚 提到...

小傑那張真是經典

黎大邵 提到...

還有更經典的,可是相簿空間滿了,你要贊助我10美金嗎?

小傑 提到...

你要是害我被主任還是其他老師看到那張

讓我在他們心中有了壞印象

那該怎麼辦?

黎大邵 提到...

我都不知道有這招,不愧是傑哥!!

大銘 提到...

傑哥那張太帥了!!

hellkitty 提到...

小傑太bg了
還有更壞的照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