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句首哈哈哈運動


哈哈哈「句首哈哈哈運動」顧名思義就是在句子的開頭加上哈哈哈三個字
哈哈哈因為這樣所有狗屁倒灶的是都會變得哈哈哈了


範例

  • 哈哈哈李孟璁的報告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 哈哈哈巧廚集滿50點有四隻烤鴨可是全都不見了
  • 哈哈哈老闆我要單點一份美國牛
  • 哈哈哈失業率這麼高去拉皮條好了
  • 哈哈哈我獨木舟竟然被一個都不下水的老師當掉
  • 哈哈哈今天八點被騙去學校大家臉色都好臭
哈哈哈這樣一來還會有戰爭嗎?


活動

  哈哈哈,即日起只要在自己的Blog上打一篇有「哈哈哈」類似主題的文章,再把網址貼在這篇文章下面,就能加入哈哈哈名人堂,名額有限行動要快。



.

3 則留言:

大宅院歐吉桑 提到...

哈哈哈~你騙不了我們,別想獨吞烤鴨!!

哈哈哈~這樣都能被當,你的等級沒老師高!!

哈哈哈~我到的時候已經搬完了!!

哈哈哈~進名人堂通常都是死人,你還是騙不了我的!!

哈哈哈~沒網址可以複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帥到掉渣~白胖 提到...

怎麼不集到100點換豪華大乳豬

還有香港烤鴨(香港來的?)屁~

聽他在唬爛

黎大邵 提到...

哈哈哈因為他期限只到年底,不然我也想吃乳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