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快樂聖誕

  我想,聖誕節之所以迷人的地方,就是他可以減去99%的工作與課業壓力,卻又不像星期天一樣慣例。人就是不會喜歡太過於制式化的東西,即使他是假日。

  晚上的交換禮物竟然有25個人參與,有什麼比換到一整張貼滿的7-11集點卷還開心,早知道我就拿50張巧廚去換了。

5 則留言:

槌哥 提到...

好刺激喔~~我抽到罐頭的巧克力,嗚~~好爽(這樣會不會很像小傑呀~~哈哈

黎大邵 提到...

小傑比較悲觀~

CAN 提到...

哈哈好爽!!
7-11的集點卷,第一次覺得我有樂透運!

黎大邵 提到...

我這還有好幾張,拿飲料來換!!

live3054 提到...

角色扮演,睡衣,
後庭,SM,

潤滑液,情趣玩具,
威而柔,精油,
愛愛,跳蛋,
情人趣味千奈,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情趣,
G點,情趣按摩棒,
按摩棒,跳蛋,
自慰器專賣店,

飛機杯,充氣娃娃,
自慰套,自慰套,
情趣娃娃,自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