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就忘了

  一年多數的日子不值得注意,一天開始又結束,這之間不會留下長久的回憶,大部分的日子對人生沒有影響。09年要過了,又到了年終算帳的日子,每年都說時間過的很快,那是因為其實一年真的不長。

  這一年我到底替自己做了什麼、爭取到什麼、遺失了什麼?


















  我忘了,因為那不重要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錄你的搞怪熱血

每次只要想到你的搞怪層出不窮

我就覺得人生還有好多事可以做

熱血吧男孩

黎大邵 提到...

是誰,fans嗎?

Q 提到...

你確定這不是癡呆嗎

黎大邵 提到...

不要問~

匿名 提到...

是我

你阿嬤我

人稱小佩佩

嫌噁心的話可以不要叫

live3054 提到...

角色扮演,睡衣,
後庭,SM,

潤滑液,情趣玩具,
威而柔,精油,
愛愛,跳蛋,
情人趣味千奈,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情趣,
G點,情趣按摩棒,
按摩棒,跳蛋,
自慰器專賣店,

飛機杯,充氣娃娃,
自慰套,自慰套,
情趣娃娃,自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