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巴火鍋店老闆招待吃火鍋

今天跟火鍋店老闆打友誼賽,

雖然他明明沒巴到半個火鍋,

但去他店裡吃中餐還有九折招待。


有點饒舌,但重點不是這個,

不知道是皓呆伯還是小白說,

「今天是情人節」,靠盃

情人節我竟然還在這打籃球

「沒關係我可以當你的情人」阿桓說

情人節沒情人還要跟學弟搞同性關係,靠盃



要說我今天做了什麼,就是很應景的

  • 大字躺在床上看完兩部浪漫愛情片

  • 打電話給家人說情人節快樂卻只有我爸接電話

  • 一天換三條內褲

  • 一個人逛家樂福

  • 一個人買晚餐

  • 一個人吃晚餐

  • 一個人打電動

  • 一個人在家



我的情人節真是多采多姿阿


----------(分隔線東山再起)---------

昨天去阿姨那買護踝

「昨天跟妳買鞋,今天就扭到腳了欸!」我說

「那就以身相許吧!」阿姨說





結論是,情人節影響真大





That's All

6 則留言:

飛魚 提到...

我睡覺睡很爽...

黎大邵 提到...

情人節終於過了,呼~

堯 提到...

我在壽司店忙碌的過了...
還看到同事收到她男友送來店裡的巧克力!
最後還載她下班...
哪個阿姨阿?

黎大邵 提到...

左營那間體運用品店

阿魏~ 提到...

靠杯~

黎大邵 提到...

這個辭很適合拿來表達自己憤怒+無奈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