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近來

Sorry阿各位無聊沒事會follow我網誌
點進來發現沒新文章在心中罵髒話的人們。
為了別讓各位好友誤會我是車禍還是欠債跑路
小弟這裡奉上我的近況。

最近除了月亮上錯桌跟小弟我生日以外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說實在鳥哥的拍照技術,讓我體悟到快門時機的重要性)

還有就是做錯?了幾件事
把系辦跟寡人的關係弄得很緊張

另外也聽說?了幾件事
其實沒什麼好隱瞞的,我心胸又不狹窄
零碎的小事

1.米蘭決定續約
2.想抓隻狗允諾他的一生
3.駕照到手
4.神奇笠螺把缸壁清的亮晶晶,我決定再買幾隻丟洗衣機
5.菁英計畫 0/66
6.前幾天的寢聚,從古拉爵升級到燒肉屋



7.今年最夯的母親節禮物是高級拼圖1000p


挑的時 候總覺得這幅拼圖就是該屬於我媽


最後應景來首讚頌母愛的歌

5 則留言:

老王 提到...

阿嬤的歌?!
在暗示你媽你怎麼了嗎??

黎大邵 提到...

沒阿肏

猴子 提到...

你媽當阿罵了喔

黎大邵 提到...

我阿嬤也是母親阿肏

揪蒂 提到...

不如來養養個黃金獵犬如何
就讓他睡你隔壁床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