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租屋人的悲哀

前天休假,下午我的異形蟲跟狂戰士在宇宙中廝殺到一半,手機響起...

  說到星海2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這款睽違12年的曠世奇派(阿宅附身),回想起來國小電腦課都在玩這個,電腦每次重開機都會把主程式殺掉,我們還是不厭其煩的再灌一次呢呢呢。

showmethemoney
showmethemoney
showmethemoney 




  回到主題,談到那通電話,其實是房東那邊打來的,聊了一會之後,他說有件難以啟齒的事情,很容易聽得出來前面的閒話家常都是不想把場面弄僵,房東說把房子賣了

說把房子賣了
把房子賣了
房子賣了
賣了

之前是有聽說房東想賣房子,不過突然就說把房子賣了,這還真讓我錯愕一下,我想知道在房東眼裡那張紅色的合約是生財器具還是裝飾品。

  甚至,房東還希望我們8月底搬出去好讓他整理房子,拜託,我們暑假在實習,室友都在外地,要我們找房子看房子另起爐灶更不用說搬家了,真想直接跟他說不可能。

在這逆境之下的第一反應就是求助,此時最可靠的就是網路了(這段好宅)

  前為資料處理科的我,有效率的找到一個公家機關,叫做教育部學生賃居糾紛處理服務專線迅雷不及掩耳的撥了這通在台北的"付費專線"過去,是一個聽起來很高大的中年男性接的。



  我介紹一下自己的來歷後,他很帥氣的說「請直接告訴我您的問題就可以了」,不愧是教育部學生賃居糾紛處理服務專線,給人的感覺就很專業效率,就像美國電影裡的律師般。



  隨後我簡短的說了一下事情的經過,當然是從我的異形蟲跟狂戰士說起...大概兩三分鐘吧,雖然不長但這段故事讓我講到嘴唇有點龜裂,這個感覺很可靠的高大中年男性說:「恩我們在網路上....有放一本學生租屋手冊,你可以從入口網站打關鍵字就下載得到....」



肏,那還問你幹嘛

4 則留言:

大宅院歐吉桑 提到...

還待續勒!!!

搬來大宅院吧!!

黎大邵 提到...

那會是一場悲劇

大宅院歐吉桑 提到...

不搬來才是悲劇

黎大邵 提到...

對房東來說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