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倒數37個星期四

我接的業務是人事科的文卷士,在碧山的挖出來的一個坑洞裡,
裡面是四個座位的辦公室,四台電腦、一堆文件,
成天就是跟那些文件、印章,分文、送文、歸文,
就像之前在海科上過一門狗屁行政,
制式的規格、行高、間距、標楷體、Arial,
雞毛蒜皮的事,都一定要用兩張A4紙,
明明可以電子化,確要浪費一堆樹皮危害地球,
我敢說這工作800%會有業障。


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我也已經準備好就這樣,
度過我剩下的8個多月。

來這邊一個多月,我還找不到半個可以嘴砲的夥伴。

唯一的一個,已經他媽的被調去管飛機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休閒行政對你影響很大

黎大邵 提到...

是你說的喔!